HOME

27 November 2008

北海游记.Sight-seeing to Butterworth~

昨天,打早就出发前往北海-嗯妈妈的娘家。(免费的拉沙还有果条汤加“重点西刀鱼蛋”,我来也~!)
*稍作解释,我的三个姨姨姨丈是卖面的,涵盖道地的北海拉沙还有果条汤,两个表哥一个卖炸料一个卖甜品,若我们在北海待个一两天,估计可以免费狂吃狂喝啦~

嗯,忘了重点,首站是pacific太平洋百货公司旁边的RF技能培训学院,给我那不成才的弟弟找的嘿嘿。一个告诉我马来文200%不及格以及考前狂看金庸武侠小说来增进文笔的老三,估计他的spm成绩会很好看,所以我们一家人决定先给他谋定后路。

接下来,咳咳,这么大间的百货公司明摆在旁边,还能干嘛?走进去,买了两本对林北极其有用的书!《Ubuntu从入门到精通》以及《MIS网管实战大全》,哇哈哈,linux可是林北未来计划重点培养的一部分,再加上MIS(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)这本,里头教的都是防骇(嗯,反面教材当然有教你一些如何破解的窍门啦(奸笑中),如何管理电脑,爽毙了~)

接着,下一站大姨丈的面瘫~!!!
废话少说,先祭上图片为证:
爽口的老鼠粉,搭配上鲜味十足的西刀鱼蛋,是我们每次必点的~!(重点攻击是西刀鱼蛋,不知为啥,其他地方的西刀鱼蛋硬是没北海的鲜以及好吃)

然后直接杀上大姨家,嗯,自从外婆家散了之后,那里俨然成了妈妈的兄弟姐妹们的聚集地,一进门,哇,一个可爱的小身影从旁冒了上来,介绍一下,他是我的表侄儿-阿勇?(永?)
他有个特技,就是--当你想他喊“give me five”的时候,他一定会伸出他的手给你来个击掌(实在神),当然“give me ten”也行,只要你举起两个手掌……他大概是太喜欢我们了,一直在客厅打转忙个不停,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,他还泪眼婆娑的想要随我们上车(眼看他奋不顾身的挣扎着想要挣脱大姨的怀抱,我还真有点不舍的呢,这小家伙儿太可爱了!

嗯,基本上,短暂的北海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(难得的是我们一家七口齐聚一辆车上)好久没一块儿出门了。以后这样的机会也不大多了吧。

2 comments:

  1. Yup, i got many cute relatives, another one is my 堂妹,hmm next time ask her to take photo with me ↖(^ω^)↗↖(^ω^)↗↖(^ω^)↗

    ReplyDelete

Leave Anything